《正义联盟》三刷观后感

今天第三次看《正义联盟》,心情平静了下来。过去一周,我心里愤怒、惋惜,有很多感受。作为粉丝,一直觉得自己看完《正义联盟》很分裂。它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但我又很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它。


依然,它的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在我看来,do you bleed很大程度上造成了这部电影与前作的割裂,像我朋友说的,变成了对BvS的嘲讽。


但是这部电影终于把我们喜欢的英雄带上了银幕,即使三刷过后,我依然想到这个,就很兴奋。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值得感谢,谢谢他们的付出。希望票房能很好。华纳的决策是有问题的,所以我依然期待能有扎导的剪辑版。

对华纳的感受就像下面的歌词: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可以拥有一切

Rolling in the deep

现在却在深渊里挣扎

You had my heart inside of your hand

你把我的心握在手上

And you played it, to the beat

但你却玩弄了它


三刷时终于看到了京东的广告。


Everybody knows一响起,我又哭了。可能我情绪太激动,我旁边一个妈妈拍了拍我,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非常感谢这位女士。

评论
热度 ( 8 )

© 蓊郁之林 | Powered by LOFTER